Monday, March 8, 2010

谁?

谁会在我生命中出现?

我们不能预测 下一秒会与谁遇见,相识,相知。。。
缘分很奇妙,它带我认识了不同性格,不同领域的人。
每一次的懈诟都是那么的特别。。。

有些人只要花一段时间就能了解对方,但有些却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来了解。。。
只要相处过一段时间,就能很清楚这个人在自己心里的份量,安排到不同的阶级。
第一种就是普通的朋友,可能认识但却没有话题没有联络的人。
第二种则是朋友,可能是因为在同一个环境做事或求学而认识的人,简单的说是同事,同学。。。这类型的朋友会是我们的学习对象,合作对象,也可能是竞争对象。。。
第三种朋友好朋友,是第二阶级的朋友进化而成的。当彼此感情越来越深厚时,就变成了无话不谈的死党。他们会陪着我们分享快乐,难过时给与安慰。。。一起吃喝玩乐的朋友。。。
最后-知己。他们会是我们依赖的人,快乐时会替我高兴,难过时会陪我哭泣。就算忘了跟他们联络,他们也不会责备,依旧会在我们需要帮助时义不容辞。有时就算没有说出口,他们也能从我们的眼神和表情中了解我们想要表达的事情。。。情人会离我们而去,但知己永远都不会抛下我们。。。

谁才是你的知己?
谁只是个过客?
谁只是想利用你?
谁是真心的?
谁又是虚情假意的呢?

谁- 已经不重要了,我的人生,我已经作了选择。
朋友的名单里,清楚地例名了“你们”的名字。
不管时间距离,我们的友情始终没变。
就算有一天爱情放弃了你我,友情却一直存在。。。

3 comments:

  1. 那~~
    我是你心里的“哪一个”朋友

    别在意朋友的定义
    也许就会过得比较好
    越要在意对方在自己心里的地位
    往往只会造成自己的伤害
    只要大家在一起时
    是开心的
    很多事情,都变得很渺小了

    ReplyDelete
  2. 朋友很多时候可遇不可求
    随缘吧!

    ReplyDelete
  3. 你当然是知己咯。。。虽然不常联络和见面。但思念永不减少。
    我知道了,谢谢你们的鼓励。。。
    友谊万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