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假装快乐



























我尝试着快乐,但快乐没有陪着我。。。
总在一个人的时候,回忆起很多事情。。。
不想让别人察觉到自己的心情,不想被看穿,不想被安慰。。。
只想一个人舔舐着自己的伤口,一旦被安慰,伤口只会更痛。。。
其实,我真的不想坚强,不想勇敢,不想懂事。。。
假装快乐只为了掩饰内心的伤痛。。。
好希望能懦弱,能被保护,能刁蛮任性,不顾一切,自私一次。
不想再伪装了,也不想去猜心了。。。
很累,真的很累。。。
好想把自己灌醉,能什么都不用想,能放肆地大哭一场。。。
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是否能快乐一点?
能不能把人脑当作电脑那样FORMAT,一切从新开始,没有回忆。。。
想回到最初的样子,但却已经找不回原来的我了。。。
好久没有体会发自内心的快乐了。。。
伤悲,我要跟你绝交。请你远离我好吗。。。

2 comments:

  1. 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我想这就是你想说的吧?
    每次当自己有这样的情绪时
    惟有向上天倾诉
    为同样的事流过的泪
    就会慢慢减少

    ReplyDelete
  2. 凡事都把每件事情倒轉來看,笑一笑帶過,人就會快樂一些 =) 你要告訴自己你要比別人更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