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复杂。。。

心情很复杂。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社会就是那么复杂,其实只是人类把事情复杂化。
思想有时可以很简单,看到路边盛开的花,都能让我感觉愉快。
看见老爷爷骑单车载着老奶奶,就会问自己,以后我也能这样跟将来的老公像他们那样那么老了还能那么恩爱吗。。。?
哈哈~~ 幻想太多当然不好,但偶尔天真的幻想,却能让我的心情暂时平静。。。
周遭的事情不断的变化,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看得多了,体验多了,自然就会麻木了。


很多事不能说,藏在心里,确实很难受。要怎么发泄呢?该向谁倾诉呢?
收藏在我心里的秘密却是那么的沉重。这将会是我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事。你们对我造成的伤害是那么的深,让我上了一堂课,付出了很大的代价。难以抹灭的回忆,心里一辈子的阴影。你们怎么能那么狠心。我的眼泪已经绝褆了,每次想起,心里无法掩饰那一阵痛楚,眼里再也流不出眼泪了。


我变得更坚强却也变得越不容易相信人了。我不相信爱情,对外人也保持着怀疑。为什么在你们身上,我看到的只是相互利用, 欺骗,玩弄呢?

2 comments:

  1. 有些事我们控制不了
    不过我们可以选择改变自己的观点
    没关系的。。
    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
  2. 不要被那些不值得你掉眼泪的人流泪
    因为他们不值得!!!

    在这个社会
    互相利用已经成了日常用品
    但是
    只要身边还有个值得信任的朋友
    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知道你最近好像为感情是烦恼
    看开点咯
    可能你还没遇到真正的那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