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公主和王子的童话故事。。

这世上或许存在着公主和王子的美丽童话。
虽然它不曾发生在我的身上。
因为我不是公主,所以从不奢望会有王子骑着白马来接我回去漂亮的城堡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也不是灰姑娘,等待着王子带着玻璃鞋来寻找我。。。
但我是我,虽然不是什么公主,千金,但我依然我行我素。
不因为寂寞而拍拖,不因感动而接受。
爱情是门深奥的学问,也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
虽然我老是觉得自己懂得什么是爱,但原来我还只是个初学者。。。
在不同的情侣身上,我学会了不同的爱情方程式。。。
一向来高喊自由万岁的我,原来也会害怕寂寞,也想感受两个人互相依靠的温度。
有人把爱情当玩意,也有人把爱情当生命。。
对我而言,爱情虽然是两个人依赖在一起,但却也必须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和自由空间。
或许因为这样,很多人误以为我是个把爱情当游戏的人。
别人怎么看,随便他们吧。。
人总是选者性的只想相信他们喜欢看到或听到的事物。。。
有时会想,如果白雪公主选择和七个小矮人在一起,会是怎样的呢?
如果灰姑娘没有留下玻璃鞋,王子是否能找到她呢?
野兽如果变不回王子,他和美女有是否真的会相爱到永久呢?
美人鱼若不能成为人类,王子有是否真的会非她不娶呢?
童话故事是完美且浪漫的,但却也是不实际且渺茫的。。。
我的童话故事又将会是怎样的呢?


1 comment:

  1. 我没有资格评论爱情
    也没有实际的经验分享
    可是被人误解的成分倒是很多
    我只能说“时间能证明一切”
    有时候别人的误解真的会把我们打垮
    但是,哭过就算了
    因为懂我们,珍惜我们的人,
    还未找到我们
    凡事别轻言放弃。只要我们坚持
    终有一天我们一定会被认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