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考试。成绩。

这次的考试。。。有史以来最失望的一次。
又在一次印证了什么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管我用了多少时间,多少精力来准备这次的考试,都是徒然。
信心满满地进入考场,即兴奋又紧张的翻了翻考卷。。
所有的问题竟然都从未读过。。。天啊!顿时备受打击。
我读完了所有的笔记,甚至课本,自认几乎做好了完全的准备,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竟然没有一题,是我读过,甚至看过的,就连老师也从未教过。
熬完了两个小时的作答时间,我几乎崩溃。信心瞬间降落谷底。
在别人面前却还是伪装得一幅信心满满的样子。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将自己封闭在房间里,才能完全地释放自己的情绪。眼泪差点夺眶而出,但是我控制住了。
说好不再哭,再大的挫折或委屈都绝不掉泪。我终于做到了。该开心吗?我却没有。
难过,因为我尽力了,却什么也得不到。
难过,因为考试的不公平制度,凭什么KL MAIN CAMPUS 读着和我们一样的科目,但却拥有不一样的待遇。他们读到的, 为什么我们就没有。每次考试,他们都能拥有提示,我们却什么都没有。
难过,因为得不到理想的成绩。
难过,因为距离英国留学的梦想越来越遥远。
难过,因为信心彻底毁灭,接下来的考卷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难过,却只能怪自己不够聪明。
以为只要继续维持好的成绩,就能申请奖学金,原来是我自己想太多。
以为真的能靠自己去完成出国留学的梦想。
以为能自己亲自实现自己的愿望。
现在,所有的希望已经不存在了。。。该醒了,梦想很难实现了。
此时此刻,真的好想到海边,对着海大喊我的不愉快,甚至大哭,把所有的委屈流向海里。

4 comments:

  1. 加油!!!
    别气馁,这张考不好,还有很多张等着你来考得..
    如果为了这一张就放弃了,那就更没信心去考别的了...
    只要尽力了,一定会得到回报...
    可能下一张,就会考得很好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嘿~~加油!!!
    不要气馁!!!
    一起去英国!!!

    ReplyDelete
  3. 不用担心。。上天没能给你的是因为时机未到。。
    它可能还在给你最好的基础准备
    加油吧!
    你会成功的。。

    ReplyDelete
  4. 谢谢各位的鼓励。。。
    我会继续努力,不回放弃的。。
    就算去不了英国,不代表我就没有实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