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情。绪


情绪。。。T-T

每个人在不同的环境下,不同的立场下会有不同的情绪。。。

遇到开心的事,理所当然会有着开心的情绪。
那,在不开心的情况下呢?

会沮丧,会失望,会哭泣,会愤怒,会犹豫,会低落,会后悔。。。。
不管是开心或不开心,我们是不是都不应该把脾气发在别人身上呢?

对,或许情绪是很难控制的。。。
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应该连累其他人。。。

每次你难过,我陪你难过。
你沉默,我静静培在你身边。
你不想说,我不追问。

你开心,我替你开心。
你流泪,我心疼。
你说的话,我都相信。
你遇到难题,我尽全力帮你。

但是请不要每次都在不开心的时候,把气发在我身上。
我也是人,我也有感觉,我也会难过。
最算遇到再伤心的事都好,请想想这世上还有多少不幸的人。

在你烦恼失恋时,请想想那些经历生死离别的夫妻。。。
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值得你爱的人。
但别人失去的可能是相爱多年的丈夫或妻子。
我真心希望你开心,我随时愿意把肩膀借给你依靠,陪你度过。。。

因为你永远是我的知己。。。
握紧不肯放的手,又能抓得住什么呢?

请不要每次在事情发生过后才来请求原谅。。。
我不想一次又一次对你失望。
或许我会原谅,但心里已有裂痕。。。

2 comments:

  1. avbody cheer up cheer up!!!
    i noe many of us is having vry tough sem..

    man yee..gambateh gambateh..cheer up cheer up!!!

    ReplyDelete
  2. 原谅很简单,心里的破碎裂痕却很难消除
    有时自己变成受害者,有时不知不觉变成伤害别人的那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