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Home Sick



离开家才深深体会到的好。
是那么的幸福,温馨,美满。
虽然我家并不是什么大大的公寓,独立式洋房,但却装载着满满的温暖。
家,我好爱我的家。
离开了你们才知道你们在我心里是多么的重要。
好想念你们哦。。。我亲爱的家人。。。
我是个不擅于表达的人,很多时候虽然我都没有把对你们的爱说出口,但是心里真的好感激你们。
每次回家时,都发现你们头发上都多了好多的白头发哦!!!
真的觉得你们老了,你们累了。。。
为了我们,你们真的辛苦了。
现在终于体会到你们的苦心了。要撑起一个家,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这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
爸爸,真的辛苦你了。
每天早上天还没亮就得爬起来工作。有时甚至在我们都睡着了才放工回家。
妈妈,也辛苦你了。
要把我们这四个瓜养大真的很不容易。家务永远都做不完。每天都离不开油烟和化学用品(洗碗,洗厕所,洗衣)。搞到现在皮肤那么糟糕。。。
每次家里发生了事,我却不能第一时间回家。陪在你们左右,没办法帮你们分担。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很不孝。
如果有来世,我始终会选择当你们的孩子。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