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如果“




人,很喜欢把如果放在嘴边。

“如果可以这样,那该多好。

“如果当初那样,现在就不会这样了。”

没有如果没有假如,没有假设

一旦做了决定,所有的事都回不了头。

后悔吗?心痛吗?难过吗?不舍得吗?放不下吗?

为什么人都要到了后悔才懂得去珍惜?

人,喜欢违背自己的感情。喜欢却不敢去争取,争取到的却又轻易放手。

对自己没信心,对对方没信心,对这段感情没信心。

如果不能保证,自己能和身边的那位常相厮守,但至少在相爱的时间里,彼此是认真付出的,那就足够了。

随说爱情没有谁对谁错,但却始终夹带着爱与恨。从爱转变成恨,伤痛一定很大,很深,爱多深痛多久。。但与其想着去恨对方,倒不如忘记他,让自己好过点。

人,常说:“如果当初选择追求他/她,不知道我们现在有没有可能。”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让人怀念的。

人,常说:“如果当初选择另一个,不知道会不会比现在这个好。”

爱情是不能作比较的,每个人的优,缺点是不一样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人,常说:“如果知道他/她是这样的,当初就不会选择他/她了。”

后知后觉总好过不知不觉吧!事后才发现彼此不适合,没什么好责怪的,选错了就当作是个教训,下个会更好。

人,常说:“如果能复合,那该有多好。”

失去了才想要挽留。若彼此还有感情或许能重来,但若相反,就只能遗憾终身了。

如果没有如果,这世上就没有遗憾,没有后悔了。

别再拿如果当借口了。别再让自己后悔了。

1 comment:

  1.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 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 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后变成如果 我也不能接受
    错过 错过 错过 错过 错过
    我比你更难过 不会一错再错

    世界上其实是没有"如果的事"
    只是自己要怎样看待每件事
    这首歌就把"没有如果"唱得很好
    把握珍惜身边的每件事每个人是我们该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