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自私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吗?

每个人都戴着假面具吗?撕下了面具,是张丑陋的脸。。。
难道要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互相利用,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天啊!! 真好笑。。。身边最亲的人,最信任的人竟然会比其他人更可怕。。。
经过一次教训的我竟然没有学会这个道理。。。我真是蠢到了极点。。。
揭开了你们的假面具,真的很可怕,丑陋得不堪入眼。
回想起你们对我说过的话,真的分辨不出到底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够了,真的受够了。我不想知道更多的真相。懂得越多越心痛。
有时真的希望可以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我可不可以也不顾虑别人的感受?
我可不可以也像你们那样自私?
我可不可以只为自己打算呢?
我可不可以为自己而活?
我可不可以自私一次?
我可不可以狠一次?

对于那些欺骗过我的人,谢谢你们让我看清楚你们的真面目。
海阔天空,不残留一点痛。。。
我一定能学会在想起你们的时候,不难过。。。
我相信在我的圈子里,始终拥有我最能信任的好朋友。。。
不管会被伤害多少次,我仍相信有一班好朋友会陪在身边。。。
除了我的家人,你们会是我最好的依靠。。。

4 comments:

  1. 信-其实可以是很幸福的事
    但可以是很可怕的事
    其实每个人为自己
    建上一道墙
    不但可保护自己
    有时还可以
    随时为别人准备避风港

    ReplyDelete
  2. 现在能看清了他们的真面目,好过你永远被骗啊。。
    身在外面,就要好好设个防备,比较没那么容易受到伤害
    但是,在外靠朋友,也不能不结交朋友,好朋友更难寻的

    不管你在外面有多少人骗你
    永远还会有我们这般朋友在支持你
    坚强下去哦

    ReplyDelete
  3. 恩,真心一定会换来一班真正的朋友。就好像你们那样。。。
    永远让我依靠。。。

    ReplyDelete
  4. 一種米吃千千萬萬种人,自己小心謹慎面對,誰是真誰是假,或許一次挫折后會讓你更加了解誰帶著狐狸的面具,給在外頭讀數的你們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