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失眠夜。。

现在是凌晨四点钟。。。
天啊!!我竟然还在面对着电脑。
照着镜子,那深深的黑眼圈。。。欲哭无泪。。。
没喝咖啡,没什么特别紧张或兴奋的事,为什么会彻夜难眠?
谁来救救我啊。。。
我也知道熬夜对身体和皮肤都不好,但是失眠总是不肯放过我。像大姨妈那样每个月都来报到几天。。。哼!!气死我了!!
失眠的夜,总是特别容易回想起往事。。。
夜深人静,心底思念的那个人会感觉到我在想念他吗。。
播着熟悉的歌曲,不同的歌似乎代表着不同的回忆。。。
我永远都回记得那个曾为我学唱了王力宏的歌曲的傻瓜。。
霎那的感动,永远埋藏于心里。。真的好想再听多一次。。
不知道在我的生命中,还会不会有另一个傻瓜唱着王力宏的歌给我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