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勇。气。



我的勇气跑到哪里去了?? 当初那个不顾一切跑到霹雳读书的我,却在这一刻没有了勇气。。。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了。。。我真的做了对的选择吗?跟着自己的心作决定,真的就不会后悔吗?但是为什么我却有种不开心的感觉呢。。 学位真的有那么重要吗?读书真的比较好吗?出了社会做工的朋友都会觉得读书好,在求学的却又向往着进入社会大学。我呢?我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对自己所学的东西产生疲倦及厌恶的感觉。越来越没有信心,没有把握,没有兴趣,没有了冲劲。。我讨厌这种感觉,只是为了读书而读书,停留在原地。。 然而这个社会依旧那么现实,文凭才是鉴定一个人能力的证书。。。每个人都说只有高学位的人才能找到好工作,高职位和高薪水,生活才能无忧无虑。难道书读得少就注定会失败,就没有完美的生活吗?文凭就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停留在原地,想了又想,始终没有勇气退学,我真的想放弃,却又想起了我的责任 - 我的父母。我一定要好好的孝顺他们,赚好多好多的钱,我真的希望以后能有足够的能力让你们享福,过着幸福的生活,不需要再象现在那样为钱而辛苦,为钱而烦。。。我要用一生去实现心中美好的愿望,即便那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我真的很需要勇气!!谁能给我继续读下去的勇气。。。

2 comments:

  1. 加油吧!!千万别放弃,学业在人生中虽然不是最重要的,但你可以从中学习到不同的东西,而且你也可以自己找些有意义的东西来满足自己啊。就像我一样,我当初来这也觉得很无聊,就只是读书,但慢慢的,我找到自己生活的乐趣,找到自己想做的事。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不要为了读书而读书
    也不要想是为了谁而读书
    前面的路,是要你自己走出来的
    不要因为站在十字路口
    就感觉彷徨了

    把眼闭上
    用心想想
    你就会知道你真正想走的路了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