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你和他



朋友之间有必要互相猜疑吗?我真的是太天真了,以为做朋友就应该信任对方,用一颗真心去交朋友,原来换来的只是一颗失望的心。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跟很有缘,我们彼此不认识,但却因为一个人而认识。认识过后我就一直觉得很特别,年纪轻轻就是老板娘了,所以心里一直很佩服,也觉得很有性格,思想也很成熟。一直觉得跟做朋友一定会成长很多。刚开始跟做朋友时,真的很开心,也很关心我,虽然不常见面,但是还是会发送一些关心问候的简讯。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这一切并不如我想象中美好。记得说过不要把心事放在心里,应该一起分享,我觉得自己在面前完全没有办法伪装或掩饰自己,因为会被看穿。但是原来心里有个更大的秘密,掩饰的很好,我竟然被蒙在鼓里,竟然不曾怀疑。原来是喜欢他的。

我跟你都有共同的一点,我们都有同样的一个自己非常关心的人- 。我承认我真的很关心,很紧张,但是我真的必须澄清我把当成是我的亲人,一个如家人般亲密的亲人。真的误会了,我并没有喜欢一直劝我放弃,一堆的烂理由,只为了要我放弃。我跟永远都不可能,所以不需要做任何事来劝我放弃。同时我也觉得很差劲,爱上你了,却不顾一切转身而去。给了希望却又让失望。

为什么要搞三角恋?为什么明知道自己有了男朋友却还要对表白?为什么要这样伤害爱他就该跟在一起,为什么要选择回到不爱的人身边?为什么不跟男友分手然后再选择?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如果是爱的,请赶快回头趁一切都还来得及。问我为什么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为什么老天要这样作弄,不让得到幸福。我知道很难过,很难受,我却不能为做什么。我真的不了解! 既然相爱就在一起啊!干嘛要选择自己不喜欢的。

,真是令人百思不解。两个都是我关心的人。但是你们都让我很失望。最令我失望,我是那么的崇拜,原来根本就不会处理自己的感情,爱和喜欢,难道分不清楚吗?不知道应该结束上一段感情才能开始新一段感情吗?我真的很看不起那些一脚踏两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