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可惜我是水瓶座

水瓶座

  1. 喜欢丰富自己的思想境界,喜欢从旅行中开阔自己的视野,并喜欢在于人交往之中了解他们的思想观点。(对啊,我超喜欢到处游玩,认识新朋友。)
  2. 不能生活在谎言之中,过分耿直坦率。(讨厌说谎的人)
  3. 生活离不开朋友,一般地说,在困难的时候,总会得到亲朋好友的帮助,而自己也随时准备帮组和支持那些在烦恼之中的人。(朋友,我爱你们,友谊万岁)
  4. 专情,而你若是光从他的外在表现上来看,是一点都看不出的。是每个人的朋友,但是有些人会把我想得像是花花女郎。(那是因为你不了解我,我能分得清楚朋友和情人的差距,至少我知道谁才会令我心跳加快)
  5. 很冷漠,这只是保护自己的唯一方式。就像只刺猬,随时竖起自自己身上的刺,但她的刺不会伤人,那只是用来武装自己。(我不敢要求太多的爱,因为害怕享受完爱之后,剩下的只是加倍的痛。)

  6. 当别人对她过度宠爱时,会惊惧地逃走,因为不知道怎样回报别人对她的爱。
  7. 选择不爱或淡淡的爱,是为了防范恨与痛的到来。(因为我明白爱往往伴随着恨。恨,是太承重的伤痛。我不想痛,也就懒得去恨。)
  8. 总是固执地认为自己有超乎的承受力,将自己想得太坚强,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担心自己的行为会让别人受到伤害。但不知道,受伤的其实自己。(别以为我很晒脱,很多时候,我其实是放不下的)
  9. 比任何人都要敏感,细腻。但不会让你知道,因为明白即时你知道了,也无济于事。(我很需要安全感。希望被人了解,但却又害怕被人看穿的那种感觉)
  10. 千万别对我说谎,让我失望。 虽然我学会原谅但却学不会忘记。(你不会看到我的恨,但是你会感受到比恨更让人痛苦的冷淡。)
  11. 总是不由自主地交错操纵着快乐与忧郁。我并不如你们看到的那么快乐,同样,也不如你们看到得那么忧伤。(因为,当我忧郁时,喜欢戴上快乐的面具,而当我快乐时,忧郁却又不肯轻易放过。)
  12. 羡慕别人的简单,只因自己不能简单。有时候,知道了实情的本质,就再也不能变得简单了。(只可惜,每个人的单纯,往往只有一次。现在早已消逝在回忆中。)
  13. 在瓶子里装的不是快乐的泉源,而是不愿在别人面前流下的眼泪。(我在等待一个人来打破水瓶,又或者轻拿轻放地呵护我。)
  14. 有时候可怜到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一个人。更可怜的是连她自己都无法发现爱上的人就在她身边。最可悲的是窝囊到连爱都不敢说出口。
  15. 水瓶座的我们98%都是爱情的逃兵,心里想爱,可是却迟迟就是不放马过来。(跟我谈恋爱,应该会受伤害吧。所以想要对曾经的他说声对不起。
  16. 希望我的另一半够坚持,够温柔,够稳定,能够给与我所需要的安全感。(白马王子,快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