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对不起


在这里我要对一个人说声《对不起》。
,我一直觉得一脚踏两船的人一定好不到哪里去,后来才明白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

听到了的故事后,我真的觉得很痛心。
眼眶湿了,那种感觉很真实,好像发生在自己身上似的。
你们两个都是我最亲的人。我真的能深切地感受到你们的痛。

我问:为什么要选择自己不喜欢的那个?真的不会后悔吗?

你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所以我一直不愿想起伤心的往事!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不是付出得多就会得到得多。我的世界没有“为什么”这三个字,也没有天长地久,更不会相信相爱的人就能在一起这种道理。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要拥有他,只要他开心就好,因为爱里面一定有一个人要牺牲。我只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开心。

我问:为什么相爱却不在一起?为什么不去争取?

你答:争取到又怎样,你确定自己能给他幸福吗?确定不会让他受到伤害吗?太多太多了,我相信轮回的道理,相信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得到了什么,也同样的会失去些什么。既然决定了就一定不会后悔。

我答:我一定会支持你做的任何的决定,也真的希望你和他还能成为朋友。

说的每一句活,都很有意思,我都有用心记下。
我跟有相同的想法,但还是有些事,我没有办法认同。
或许真的有什么不得已的苦衷,才会放弃真爱。
或许身不由己,没有选择,才会放弃争取的机会。
我相信不是故意的,也不想伤害你爱的

我真的觉得好可惜,我真的不忍心看见你们两个那么痛苦。
选择继续的生活,当什么都没发生过,走回原本选择的那条路。

久久无法自拔,走不出没有的世界。
想祝福你,却又没办法放弃
不愿意见到自己深爱的人过着她不喜欢的生活。
不服,为什么老天就是不能让得到真爱,为什么相爱的人就是不能在一起。

相爱的人真的注定不能在一起吗?我真的不相信这个道理。
因为我身边有很多相爱而且在一起很长久的朋友。
或许你们相遇太晚,或许你们身份不同。或许没有勇气放弃一切,不顾一切追求真爱。
不管是什么原因。我都希望,各自都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